活到現在我已經聽過不少人說什麼

”這誰誰誰有整型吧”

”他/她一定有整型啦”

”長這樣一定有整型”這類的話

而且十之八九都發生在韓星身上

不過就因為韓國的微整型很厲害

然後韓星都很帥很美

就覺得他們都有整型? 為什麼?

那些總認為某些韓星一定有整的人

你們去查證過了嗎?

世上難道沒有天生麗質的人嗎?

你們不過只是把韓國微整型很厲害.他們是韓國人.他們長很帥/美這3件事串聯起來而已

好 就算他們真的有整型

為什麼明星就不能整型

他們不過是追求讓自己的外表更帥/美 錯了嗎?

”至少他們是有心讓自己長的更好看”

對於那些說某明星一定有整的人我總是這樣在心裡os

如果那個人自己也長的不怎麼樣我會加一句

”哪像你長這樣也不去整一下”

當然這只能在心裡講

講出來萬一鬧上法庭可不干我的事xD

其實對於蛇X男跟ByX也是一樣

他們都只是為了想讓自己變的更好看而已

只是比較過火了點

當然嘴炮跟整型也是兩回事

我們班的音樂課偶爾會看mv

我聽我朋友說她點好歌(某韓星的歌)走回座位就聽到有人問

”她(mv的主唱)有整型嗎?”

對於不瞭解韓星的大部分人

看到長的好看的韓星第一個念頭都是

”有整型嗎”或”有整型”

我這個追星的人聽到自己的偶像被說一定有整型真的很生氣

如果下次你看到了一個感覺有整型的人

請先Google一下

別讓喜歡那個明星的人不高興

還有如果你是有整型過的人

勇於承認 沒關係的

就像我前面說的

不過是讓自己的外表更好看

沒什麼好丟臉羞恥的

 

承認會定期微整型的具荷拉 Guhara

新歌mv choco chip cookies 截圖

Screenshot_2015-08-29-18-24-4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on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