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我未來的老婆。]

 

 

隔天我打工結束後早了10分鐘多到餐廳,我沒有進去,我擔心進去了會讓她不專心。

隔著玻璃大門我看著她,她在內外場進進出出,時不時走到角落的桌子和在玩玩具的緻晴講講話。

餐廳裡有看似較為年長的1男1女和節柔一樣在內外場來回穿梭,我猜他們就是店長夫婦。

他們對節柔的態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差勁或刻薄,反而會在經過節柔時帶著笑顏聊一下。

那我昨天那樣問時她幹嘛哭?

過不了多久鄭又綾注意到了我,並走出來。

"不進來嗎?"她問。

"不了,會影響到她"

"嗯哼"她沒多說什麼,直接走進去。

我看見她跟在端菜的節柔說了幾句,然後節柔看向我,鄭又綾把她手中的菜端走,之後節柔走進廚房在走到外場,抱著緻晴走了出來。

"怎麼你來了也不跟我說一下啊?"

"怕我的帥顏讓你不能專心啊"我拿了她另一手提著的包包。

"謝謝...帥顏咧,少臭美了"她被我逗笑。

緻晴從看到我開始就不斷盯著我看。

"要給大哥哥抱抱嗎?"節柔甜甜的問著她。

大哥哥...也是,怎麼可能要求她說我是緻晴的爸爸呢...

緻晴別過頭。

"沒看過你才一直看著你吧"節柔看向我。

"嗯...大概吧"

"...你怎麼了?...啊!我剛剛是不是..."我現在的臉大概很苦澀,所以她才想起她剛剛說的話。

"對...對不起...我沒有那個意思..."她看起來快哭了出來。

"我沒有誤會什麼,妳別擔心"我摸了摸她的頭。

"...嗯"

 

"對了,妳什麼時候能搬過來?"在走回她家的路上我提起。

"下禮拜一...應該可以,要問問老闆"

"嗯,我家離這不多遠,坐公車很快就能到了"

"公車嗎?我很久沒搭了呢"

"等妳搬過來後我們找一天搭公車出去走走吧"

"好啊"她甜甜的笑著。

這時我發現緻晴又在盯著我看。

"...要抱抱嗎?"節柔讓她更靠近我。

緻晴沒反應。

這次我主動張開手等待她的反應,沒想到她張開雙臂倒向我,我把她抱住。

"哇...妳願意給我抱了嗎?"我開心道。

她細細的手臂輕輕環在我的脖子上。

"怪了,她明明有點怕生的啊"節柔摸了摸我懷中小傢伙的頭。

"因為是你的小孩吧"她溫柔的說著。

 

隔天我去接她時她和我說下禮拜一可以提早離開,到了禮拜一我提早下班,她說東西很少不用請搬家公司所以我跟家裡借了車,說是要幫忙搬家,爸媽沒再多問。

"妳的東西怎麼這麼少?"我看著根本沒8分滿的後車廂說。

"沒用的都丟了啊"她抱著緻晴。

關上後車廂,我們坐上車,回到了我家,基於要顧著緻晴所以節柔只能在我不穩時幫我一把。

"...搬完了...不到15分鐘"放下最後一箱箱子,我氣定神閒的說。

我住在一個3樓的套房裡,這裡沒有電梯,東西卻能在15分鐘內搬完。

"辛苦了"她親了我的臉頰。

然後我看到緻晴也親了節柔。

"幹嘛啊?妳吃醋喔?"她笑得開心,戳了緻晴的臉頰。

"嘿"還在牙牙學語的緻晴笑出聲。

"妳先給緻晴喝奶吧,喝完我們出去吃飯,嗯?"

"嗯好"

她走向剛剛搬好的箱子堆,找了一陣子後把一罐奶粉和奶瓶拿了出來。

"有熱開水嗎?"她問。

"...有,在廚房"我引領她走進廚房。

"不是喝母乳嗎?怎麼是泡奶粉?"

"早就沒了啊"她挖了3匙奶粉倒到奶瓶裡。

我沒說話。

她泡好奶粉後折返回客廳坐在沙發上,讓緻晴躺在她的上臂上喝著沖泡奶粉。

"...啊流出來了...手帕..."她走不開。

"在哪?我拿"

"那邊那個帶子裡"她指向牆角。

我快走過去,拉開帶子的拉鍊,翻了一下,拿了淡藍色的手帕,走回去拿給她。

"謝謝"她接過手帕,把它墊在緻晴的下巴下。

好一陣子後奶瓶裡的液體被喝完,節柔讓緻晴枕著她的肩睡著了。

"妳這樣方便嗎?"我輕撫她抱著緻晴的手。

"可以啊,走啊,吃飯"她走向門。

到了距離我們住處不遠的小吃店,我們個別點了一飯一麵。

"緻晴讓我抱,妳先吃吧"節柔點的炒飯已經先來了,但躺在她身上的緻晴讓她不敢有所動靜。

"嗯好...小心"她將緻晴抱起,我小心的抱過她。

其實與其說是要讓節柔好好吃飯,到不如說是我順勢利用了這個理由,讓我得以再抱這個小傢伙一次。

我低頭看著緻晴的睡顏,節柔沒說錯,鼻子像我,但閉著的眼睛讓我無法細看是否也像我,但尾端微微勾起的嘴巴卻像她,這2天下來我沒看見緻晴哭鬧過,我懷疑起個性是不是像她一樣安靜。

"她是不是都不太哭..."我抬起頭想問問節柔緻晴是不是都不太哭鬧,卻看到節柔正看著我。

"啊?什麼?"

"妳幹嘛盯著我看?"

"沒...沒有啊"我轉過去繼續吃著她的炒飯。

"妳的老公太帥了所以忍不住多看幾眼嗎?"

"自戀,你又沒有很帥"

"嗯~所以你不反對我是你老公囉?"

"...臭,臭美,還沒結婚什麼我的老公"我看見她一邊的臉頰泛上一抹紅暈。

結婚...就快了,我未來的老婆。

 

---------------------------------------------------------------------

莫名的覺得寫H很累

在想後面要不要寫H

可是又覺得整部的所有床戲都極中在第一集沒啥焦點

就是一種看這部最精彩(xD 的地方已經沒了就沒動力看下去的感覺

於是我短期內不會寫這部

反正我已經寫到很後面了幾個禮拜不寫也不會拖到~~~

不過我最近倒是很致力於寫同人文

等到我寫完這部我就會開始放同人文上來了

提示一下

赫海哦<3

敬請期待杯 0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on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